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單人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茶幾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屯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不知道,別人說的成熟是指什么。 想流淚的時候笑得出來,越來越少用眼淚宣泄感情, 小時候的愛哭鬼,也總有一天對自己說我不再流淚, 也許這也是成熟的一種。 不想明白別人眼里的現實是什么,只想自由的飛翔, 有很多東西云里霧里看不清楚,我也不想看清, 不想知道的多么詳細,因為關心與不關心,我還是我, 我并不想要得到別人眼里的什么東西。 在某個時候,忽然想起一個人,一件往事, 如果想流淚,就對自己輕輕一笑, 自嘲也好,欣慰也好。 時光終究帶不走的是我對自己記憶的解讀,悲傷不再覺得疼。歡樂也變成平靜。 我沒辦法說清的就是,在那樣的年紀那樣的我就只能是那個樣子的。 而時光會漸漸吹走塵土,讓那個自己漸漸散發光芒。 誰也不會永遠明白誰, 因為那個年紀那個時候那個氛圍里的悲傷與歡樂, 深深淺淺、密密麻麻、顫顫微微的。 其實一直是笑著的,微笑著看過去的自己走遠, 笑著看未來的自己走近。

朋友圈甜甜的文案 一、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二、這世間最烈的酒,是你低頭噙笑的溫柔。 三、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四、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 五、實不相瞞,實在想你,我還能忍,問題不大。 六、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不小心栽進喜歡你的坎里,從此一蹶不振了。 七、喜歡啊,是支支吾吾,是小心翼翼,是認真且慫。 八、你之所愿,我愿赴湯蹈火以求之;你所不愿,我愿赴湯蹈火以阻止。 九、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遇見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十、數學中有個浪漫的詞語,叫做有且僅有,你就是。 十一、多想情竇初開是你,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十二、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 十三、有些人遇見是為了永遠,而有些人遇見是為了懷念。 十四、如果你想我了,就打個電話給我,發條信息,別憋著,其實我也在想你啊。 十五、世界上最安心的事,不過是我想著你的時候,沒有擔憂,沒有疑慮,眼是明亮的,心是安穩的。 十六、心里的話,要嘴對嘴才能對你說出來。 十七、別人是見異思遷,而我從看見你的第一眼起,就賊心不死,不肯罷休。 十八、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十九、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時光,否則只是時鐘無意義的搖擺。 二十、你一定是一個叫春的姑娘,因為你一出現,我心里的花就開了。 二十一、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二十二、我向來三分鐘熱度,唯你在我心上反復。 二十三、這個世界很暗,然后你來了,帶著星星和月亮。 二十四、在沒有遇到你之前,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遇到你以后,我怕你哭,怕你生氣,怕你不開心,怕你生病,怕你難過,怕你離開。 二十五、世界萬物皆是苦,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 酸酸甜甜的戀愛文案 一、像我這種上課睡覺的人,也只有聽到你的名字才會抬頭。 二、所珍重的事物太多,不過你在其中,名列前茅。 三、我已經等不到夏天了,就算撥開人群,也想去見你。 四、所有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開始,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五、總有些人,一眼看到就會心生好感,道理都講不通。 六、兩個人相處,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她所有都好,但是以后在一起了,就要學會喜歡她的不好。 七、花了十幾年學的語文,我會用我學的所有去表達對你的歡喜。 八、只要有你記得我,被其他人忘記都無所謂。 九、等夕陽掉進了海里,我就背上你,去尋摸一池的星星。 十、人的一生會遇到兩種人,一種驚艷了時光,一種溫柔了歲月,前一種沖撞了青春,后一種攙扶著人生。 十一、無論時光還是夢里,你都是我最想見到的人。 十二、我每次都繞一大段從你桌子旁邊經過,那樣漫不經心又那樣心潮澎湃。 十三、戒指早準備好了,我就是擔心自己一緊張起來就結巴,多問幾個好嗎都怕你等不急。 十四、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愿留在你身邊陪你, 陪你走過所有。 十五、習慣多么可怕,就像人習慣空氣,魚習慣水,而我習慣愛你。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天也歡喜,地也歡喜,人也歡喜,歡喜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 十八、當時是你心里有了一個我,我心里也有了一個你,從今后是朝朝暮暮在一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母親是一棵大樹 往日我們都在蔭庇下待哺 盼望春節 如今這棵樹癱倒了 不能發聲、打著點滴 也許是孝感天地 母親清空的胃、消毒的腸開始蠕動 血小板、白蛋白指數 自然上升 我聽見春回大地 草木發芽 母親張開了嘴唇 我們輪流 喂以流食,每一口都是幸福 大樹即將光合作用 春天真是個生機蓬勃的季節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台中西屯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中豐原機能沙發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茶几訂製 桃園平鎮軟裝潢工廠直營台中北區家具行茶几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台中客廳沙發評價台中南屯家具行桌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高雄前鎮軟裝潢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yc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