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屏風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家具行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機能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店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邊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的路很長,漫漫跋涉間,我們只影前行,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寫著的自己才看得懂的文字,品著的也只是那一個人的寂寞。當時間一次次地將我們吞噬在了那各個群體中,分分散散,聚聚合合,離別間,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而那個永遠都和自己站在一起的只是那個漆黑的影子。 又是暮春了,桃花謝了,櫻花也是謝的時候了吧?“天空中落英繽紛”也便是這個季節了吧?今日妹妹對我說,她看到櫻花了,很是美麗。據說我們第五教學大樓后面的那一棵樹即便是一株櫻花,遠遠地,在我看來那似乎是和桃花一樣的,沒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只是高了不少。還是淡粉色的花,高高地,那些嶙峋的枝條有如一只只干枯的手向天空祈求著什么。 櫻花是日本的國花,據我個人認為他們那個國家的那個有關于櫻花的曲子也真的是很好聽的,只是由于本人不知道是叫做什么,也便沒有聽很多遍,要不我非得聽上幾百遍不可。好的東西不能輕易錯過。 總是遇到那么一些人,如流星般只從自己生活的中心穿過,很快地,只留下那一瞬間的美麗,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地又會逐漸變淡,等到時間經過了足夠的長,也便消失了。而這樣的人,我們稱之為過客。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且已緊掩,于是,我們進不入彼此的世界,因為你的世界已經封閉了,別人走不進去,自己也逃不出來。很快地,你被孤立了,被動抑或主動。擦肩,匆匆,不留太多的痕跡,只留下一臉的茫然,三分的麻木,七分無助。陌生,熟悉,再陌生,走入各自生活的之后,我們又逃了出來,因為我們發現,自己還是只適合走自己的路的。 你告訴我,我們只是陌生人,并不認識彼此,時間一長便會淡卻的。可是,你知道為什么嗎?那是因為你并沒有真的把我當成朋友。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的洗禮的,不會因為那些時間變遷和地域相距的的現在而有破壞那份的和諧。相反,適當的距離會使得真的友誼更進一層。 人生會遇到多少路人有誰真的知道嗎?擦肩了,不留下什么,只是,有時那份感動還是那么地真,真實地會讓人覺得像是故事。過客又怎么樣?往昔的那些事回味起來的時候,依舊鼻子酸酸,心兒痛痛。只是,會淡,但那也是一個及其漫長的過程啊! 那漫天飛舞的櫻花,似乎在向我們述說著什么,馬蹄聲中,我們用心傾聽,只道:“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路人依舊走在那小道間,聚散離合,微笑著離開,擦肩,銘記并傳遞著那些感動,也許,肩頭的愛,最濃。 漫漫人生,只為邂逅那一場場櫻花的零落。 世上最美的不是那燦爛而又奇美的焰火,而是擦肩之后,得到的那一場場櫻花的零落。

圣誕節朋友圈文案 1、圣誕了,敲響圣誕鐘,福運無邊;吹響快樂號,開心無比;綻放美好花,幸福無限;送達圣誕福,真摯無比:祝圣誕節開心,幸福到永遠! 2、圣誕本是國外節,我國人民也喜樂。歡天喜地擺酒宴,喜慶新年大吃喝。炮竹煙花吉祥報,納財進寶祥瑞照。圣誕老人尊崇拜,愿他帶來幸福笑。圣誕喜樂! 3、圣誕快樂!只想對你說: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那都是我思念你。 4、圣誕節要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平安夜送平安,圣誕節慶圣誕。圣誕老人載馬車,禮物祝福一起臨。祝你圣誕快樂,合家幸福,財源滾滾,好運連連,健康安泰,美好未來! 6、圣誕到來心飛揚,雪花飄飛送吉祥。頭戴紅帽鴻運照,腳蹬皮靴宏圖展。圣誕節日春滿園,幸福花兒從天降。一帆風順發洋財,愿你圣誕美樂顏。圣誕吉祥! 7、雪花還未飄,鹿鈴還未響;平安夜還未到,圣誕節遲幾天才報道。輕輕的祝福帶著暖暖的問候,早已提前來到,祝你一切安好,圣誕節心情美妙! 8、滿天的雪花降下了吉祥,雪橇的到達載來了安康,小鹿的奔馳帶來福運,圣誕老人悄蒞送奉美滿。祝你圣誕節健康快樂,幸福連年好事多多! 9、圣誕的禮物裝滿,蘋果喜慶吉祥平安,糖果甜蜜幸福如意,橙子大吉大利圓滿,紅帽子鴻運當頭時來運轉。原圣誕禮物多多,好運連連,快樂年年! 10、親愛的朋友,圣誕節又來到了!為了感謝平日里你對我的關心,我決定平安夜和圣誕老人一起出現在你的煙囪里!記得一定要打掃干凈哦,可別弄我一臉灰啊! 11、圣誕節前的平安夜,送你一個金蘋果,果皮刻著快樂,果肉藏著幸福,果汁充滿甜蜜,果核里有我的祝福、今夜會有天使在你夢里唱歌,一生平安,圣誕快樂! 12、我向圣誕老人許了個愿,希望他把快樂開心浪漫幸福甜蜜吉祥溫馨通通裝進我的襪子里捎給你,放在你的枕邊,讓你睡覺也能聞到我濃濃的氣息——小樣,熏死你! 13、圣誕節多熱鬧,圣誕老人來報到。穿上火紅圣誕衣,背上禮物一大包。送來幸福和快樂,笑聲串串幸福抱。如意吉祥全送到,生活美滿人歡笑。祝圣誕節快樂! 14、圣誕老人從天降,來去無蹤禮物放。好人好報送禮多,多行善事圣老看。殘疾兒童老人幫,圣誕禮品襪裝滿。多行不義必自斃,苦度眾生美德揚。愿圣誕快樂! 15、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圣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圣誕節快樂! 16、圣誕節到,圣誕老人不是隨便送禮物的,是因人而異,缺什么送什么,缺錢送錢,缺糧送糧,根據觀察,圣誕老人決定送給你智商!哈哈,祝圣誕節快樂! 17、祝賀你,圣誕老人已到了你的門前。左手拿著幸福,右手拿著快樂,帽里裝著健康,襪里踩著平安,打開門他會送給你一個吻,那是我的相思魂! 18、圣誕雪花飄飛舞,送來吉祥和幸福。圣誕老人開口笑,挨家逐戶送禮物。蘋果猴桃雪梨糖,盛滿帽子鞋襪裝。吉祥美滿幸福甜,愿你圣誕喜心間。圣誕快樂! 19、送你圣誕雪橇,裝載美滿幸福。送你圣誕麋鹿,吉祥如意快樂。送你圣誕紅帽,鴻福當頭照耀。圣誕節,祝你喜事不斷,開心喜樂天天。財源不斷連年! 20、圣誕雪花飄飛舞,送來吉祥和幸福。圣誕老人開口笑,挨家逐戶送禮物。蘋果猴桃雪梨糖,盛滿帽子鞋襪裝。吉祥美滿幸福甜,愿你圣誕喜心間。圣誕快樂!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問世間,何以為貴?山以青為貴,水以秀為貴,物以稀為貴,月以明為貴,人以正為貴,友以摯為貴,情以真為貴,我以你為貴!祝你圣誕快樂!元旦快樂! 23、鈴鈴鐺鈴鈴當,快樂要來到,問候先送到,祝你好運到,吉祥如意到,祝你平安到,健康美麗到,祝你幸福到,天天笑容在你臉上報道,提起祝你圣誕節快樂。 24、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圣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圣誕節快樂! 25、想要更多的禮物嗎?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圣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圣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他口袋里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圣誕快樂哦! 26、圣誕節將臨,我要送你與眾不同的祝福:愿你的好運像繁星一樣密密麻麻,金錢像大海一樣奔騰不息,生活像彩虹一樣絢爛多姿。愿你的未來被幸福填滿!。 27、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8、雪花飄舞圣誕到,吉祥如意身邊繞。圣誕老人不可少,送來禮物一大包。小孩心愿都達到,追逐打鬧開心笑。大街小巷都熱鬧,美滿生活樂淘淘。祝圣誕快樂! 29、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祝你圣誕快樂! 30、圣誕就快到了,提“錢”祝你圣誕快樂,愿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閑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圣誕節的朋友圈文案 1、白雪綻放了吉祥花,圣誕樹結出了如意果,好運染紅了圣誕帽,歡笑引來了圣誕老人,送你一份禮物讓你幸福常在,送你一份祝福愿你快樂長存。祝你圣誕快樂! 2、又是一年圣誕節,可房子擠了,煙囪沒了,圣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動了;工作忙了,聯系少了,但節日問候不能少喲:圣誕快樂。 3、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圣誕快樂! 4、圣誕節的傳說很美麗,圣誕老人的禮物很給力,圣誕樹下許的愿望很有靈氣,圣誕節的祝福短信很接地氣。在圣誕節到來之際祝你幸福美滿,愿望成真! 5、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佳節將至,藉由這條短信,附上我最深的祝福。 6、圣誕節到了,我要送你份大禮。把快樂打包,用幸運包裹,拿順心點綴,纏上如意的絲帶,搭上一帆風順的車,由闔家歡樂護航。祝你圣誕快樂、如意幸福。 7、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生蛋快樂! 8、五彩圣誕樹,代表我的五種祝福:紅色喜慶,紅紅火火;橙色溫暖,熱熱乎乎;黃色收獲,快快樂樂;紫色浪漫,纏纏綿綿;綠色希望,平平安安! 9、大家注意了:圣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家中放置圣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圣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10、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的友誼純潔,璀璨的煙火代表我們激情的歲月,火紅的圣誕代表我們紅火的生活,那掛滿的圣誕樹代表什么?代表我對你滿滿的祝福,傻瓜。 11、砸光煩惱蛋,剩下的是快樂蛋;砸光倒霉蛋,剩下的是好運蛋;砸光失敗蛋,剩下的是成功蛋;砸光所有壞蛋,剩下的是好蛋。你是“剩蛋”,幸福燦爛! 12、青山隱隱水迢迢,圣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愿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13、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圣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圣誕! 14、圣誕將至祝福到:健康給你送擁抱;成功為你開大道;甜蜜生活對你笑;平安對你更關照;幸福光環圍你繞。提前祝你:平安夜吉祥,圣誕節快樂! 15、歡樂圣誕佳音,人們好瘋狂。送祝福,送希望,送來好運年年旺。短信到,平安祥,圣誕快樂喜洋洋。你也歡,他也暢,迎來幸福萬年長。 16、圣誕到來花盛開,飄飄灑灑人間栽。圣誕樹兒顯風采,禮物多多樹上開。結滿如意吉祥果,幸福的生活在身邊。愿你圣誕心愿現,快樂笑聲永不斷! 17、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誕快樂! 18、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年圣誕我會把圣誕老人帶到你家哦。你要準備好大籮筐來裝禮物,記得別準備襪子,圣誕老人會被你的臭襪子熏跑的,要記得哦! 19、圣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圣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20、蛋生雞,雞生蛋,管它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迎圣誕,慶圣誕,管它先有圣,還是先有誕。雞生雞,蛋生蛋,管它剩沒剩蛋,愿你快快活活過圣誕! 21、圣誕的雪花在飄舞,喜慶的歌聲在飛揚。歡樂的人群鬧街頭,門前的雪人穿戴艷。圣誕的老人問你好,祥和的面容喜慶笑。圣誕節祝你:一生安康吉祥無病疾,一輩如意幸福一帆順。 22、注意,這是一條種子短信,存到手機里,就會長出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樹蔭是平安。圣誕快樂! 23、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融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24、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愿它到達你的心間:祝你圣誕快樂! 25、帶上厚厚的帽子,圍上暖暖的圍巾,盯著雪白的窗外,想著遠方的朋友。發一條短信,送一個祝福,做一個好夢,順便能在圣誕節收到你的禮物。 26、星光點點,燭光閃閃,溫馨浪漫有你伴;鈴兒叮當,鹿兒歡歡,圣誕祝福低頭見;信息短短,情誼長長,無限相思是祝愿。幸福常常有,天天是圣誕。 27、采一縷冬日暖陽,融一曲四季歡歌,化一腔真誠祝福,懷一心美滿幸福,編一頂溫馨美好圣誕帽,愿朋友圣誕暖暖笑開顏,健康平安永開懷! 28、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圣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圣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29、寒冷的冬季,愿你像圣誕老人般擁有永遠不變的健康;競爭的社會,事業像雪橇車那樣永遠沒有阻力;多彩的世界,幸福像圣誕老人的禮物滿滿一包袱。 30、愛情的甜蜜,是看你打開圣誕襪時的驚喜;愛情的喜悅,是只為你一個人吟唱的圣誕頌歌,愛情的溫暖,是與你相擁看圣誕夜霓虹閃爍,親愛的,圣誕快樂! 圣誕節發朋友圈的文案 1、它存在,你深深的腦海里,你的煙囪里,你的襪子里,你的手心里。啊,圣誕禮物,它存在,我的微信里,我的祝福里,我的歡笑里,圣誕快樂哦! 2、圣誕來臨,大禮送給你:沒有煙囪沒關系,沒準備襪子別著急,只要你的手機開啟,就會收到我送你的大禮。字雖短情不淺,收到之后,嘴角彎彎,幸福綿綿! 3、鮮花是我的掛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親愛的:圣誕快樂! 4、一年里有個季節是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里有個浪漫的節日是圣誕,浪漫的圣誕里有個祝福的信息在傳遍,傳遍的信息里滿滿的是平安,平安的傳遞里是你的健康我的祝愿。祝圣誕快樂! 5、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圣誕樹,用我的真心和愛心裝扮它,用我的祝福和祈禱點綴他,祝圣誕快樂,天天好心情! 6、緊急通知:由于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后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哦。祝你圣誕快樂! 7、話藏在心底難說出口,熱鬧的街道不再冷清,寒冬的冷冽在不知覺間淡忘,心中盼望著圣誕來臨的驚喜。我想和你說一句:圣誕陪我過,記得帶錢包! 8、柔情似水,溫馨浪漫,雪花送福,快樂吉祥。圣誕鐘聲,漸漸響起,歡快祝福,依次傳遞。狂歡之夜,一起喝彩,圣誕樹下,全新祝福。圣誕快樂! 9、愛情的甜蜜,是看你打開圣誕襪時的驚喜;愛情的喜悅,是只為你一個人吟唱的圣誕頌歌,愛情的溫暖,是與你相擁看圣誕夜霓虹閃爍,親愛的,圣誕快樂! 10、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11、圣誕的腳步近了,能聞到淡淡的甜蜜;元旦的慶祝近了,能感到輕輕地溫馨;我的祝福也近了,愿你幸福又開心。這條預熱短信,你也不要錯過。 12、一縷思念,雙手奉上,載三分問候,四分祝福,五分牽掛,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愿你圣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13、圣誕的鐘聲,悠悠揚揚,在這浪漫的季節里,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愿你學習專心,做事順心,娛樂開心,睡得安心,有了我的關心,過得越來越舒心!圣誕快樂 14、圣誕節,要快樂!想要好吃的菜,就交給胃,讓它受受累。想到好玩的事,就交給腦袋,讓它費費神。想要好聽的話,就交給我吧。祝你好運連連,幸福永久。圣誕節快樂。 15、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愿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愿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誕快樂。 ???? 16、最近我很好奇,怎么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圣誕”快樂;我憋在心里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17、漫天潔白的雪花洋洋灑灑,那是草本鹽的精華。我要用它保護好口腔健康,清新快樂的說出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8、圣誕節,圣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圣誕節,圣誕襪,愿你幸福萬事發;圣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19、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圣誕節快樂,笑口常開。 20、圣誕到,心歡笑,張燈結彩真美妙;鹿兒跑,禮物到,鈴兒叮當響云霄;雪花飄,夢兒好,一聲問候幸福繞;花兒開,鳥兒叫,好運心意齊報道。圣誕快樂! 21、圣誕節到了,我要送你與眾不同的祝福:愿你的好運像繁星一樣密密麻麻,金錢像大海一樣奔騰不息,生活像彩虹一樣絢爛多姿。愿你的未來被幸福填滿! 22、圣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圣誕! 23、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說聲圣誕快樂! 24、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誕快樂! 25、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26、我在圣誕樹旁靜靜的許愿,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一個你我美好的圣誕夜! 27、平安結,平安心,平安夜,平平安安一生一世。快樂日,快樂月,快樂年,快快樂樂一年一年。預祝平安夜快樂,一生平安! 28、每一次的感觸,每一份的收獲,每一秒的流過,每一次節日的問候,都代表著對朋友們的思念與祝福——-圣誕節快樂! 29、雪花,潔白;紅酒,香醇;燭光,朦朧;圣誕樹,綠綠;霓虹燈,閃耀;短信息,溫馨;祝福,浪漫。愿這濃濃的圣誕味道將你包圍,祝你圣誕快樂! 30、圣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臭襪子啊!!圣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圣誕節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1958年,賓川一中800多師生在牛井公社彩鳳管理區吳江營、北山坡生產隊,給棉花施肥、噴藥,挑燈夜戰,打井抗旱。一天下午,收工回到駐地,老師宣布,剛接到縣委電話,立即開飯,飯后即刻整裝出發,要連夜趕到“三十五里坡”腳下的周能村住宿,明天要爬“三十五里坡”,過“四十五里箐”,趕到一個叫“平川”的山區公社去大協作,支援栽秧。我是第一次聽說這個叫“平川”的山區壩子,而要到平川,翻越的山坡,走過的山箐,地名就叫“三十五里坡”“四十五里箐”。路途遙遠,那不是明擺著的嘛! 傍晚,800多師生倉促出發。上路不久,來到北山坡村后的山地里,狂風驟起,霎時,天昏地暗,天很快就黑下來了。東面蒼青如鐵的山巔,烏云翻滾,電閃雷鳴,頃刻,黑魆魆的天空像一口盛滿了水的大鐵鍋打翻了,嘩嘩地直往下倒水。我們沒有雨具,沒有照明的手電、馬燈,三個一伙,五個一群,緊跟著前頭影影綽綽的人群,高一腳低一腳,一步一挪,迤邐前行,一個個都淋成了“水獺貓”。路旁的一道道山箐溝,在漆黑的雨夜里,猶如神秘莫測的萬丈深淵,讓人膽戰心驚。泥滑路爛,每人到底摔倒了多少次,誰也記不清楚。冒雨疾行二十余里,衣服連褲帶渾身都濕透了。但不管怎樣,十點鐘左右,我們都趕到了周能村。而負責伙食的后勤,卻因雨大天黑,運輸糧食、蔬菜和炊具的馱馬,中途受阻,未能到達周能村。 第二天一大早,沒法開飯。那時,平川還未通公路,周能村就是一個大馬店,往返平川、古底的馬幫,去來都要在這里住宿。先期到達的學校領導和老師,臨時跟這些馬幫借來幾袋馬料豆,立馬炒了,煮成幾大鍋糊皮豆,給全體師生做早餐。因數量有限,由作風板正、不茍言笑的王擴俊副校長親自掌勺,一人一勺,剛好盛滿一飯碗。糧管所專供馬幫做飼料的蠶豆,原是倉存的陳糧,被蟲蛀蝕得大洞小眼,蟲眼里還殘留著蛀蟲的排泄物。若不是情況特殊,誰能咽下這勺無油無鹽且又豆腥味混合著蟲屎味的糊皮豆! 那天,我們就是吃了這樣一勺糊皮豆,800多師生背著行李,徒步爬上了陡峭的“三十五里坡”,翻越了海拔2900多米的松坪哨埡口,再走完曲折崎嶇的“四十五里箐”,跋山涉水,步行到平川壩子。在那里奮戰了十來天,完成了栽插任務,才回校復課。 那一年,我十四歲,上初一。那時,我們一再被告誡,溫室里的花朵是經不起風雨的,要“經風雨,見世面”,要在大風大浪里鍛煉成長。學生時代那段特殊歷史條件下的成長經歷,讓我不僅學會了吃苦,學會了接受與理想截然不同的現實,也學會了在不容易的生活中堅定信念、鑄就堅韌前行的品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台中北區皮沙發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餐廳家具工廠台中大里布沙發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椅訂製 高雄苓雅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yc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