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沙發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家具行書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行電腦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自從學校畢業后,我們老同學二十幾年沒有見面了。通過電話聯系上,大家心情異常激動,互相詢問對方過得好不好?現在干什么?家里幾個孩子?現在居住在那里?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 在電話里互相傾訴著各自二十年以來的生活,話語間總是少不老懷念學生時代的好時光,總是感嘆時間過得真快,一晃我們都進入了不惑之年。電話臨別時,都互相留了電話號碼,約定以后常聯系。最后都依依不舍地在電話里道別,相互祝福保重身體。 到了凌晨1點,我一點睡意都沒有,眼前總是浮現出他們學生時代的樣子,盡管時間悄悄滴流失了二十幾年,他們少年時期的模樣一直在我的眼前晃動,懷想起一起在操場上奔跑,一起為了一道難題苦算了半天,一起嘻嘻哈哈地因為搗蛋受到老師批評的樣子。 是那么的親切,又是那么的陌生。不停地想象著現在他們變成了啥樣?是胖還是瘦?是蒼老還是年輕?整整一晚上,激動地一點睡意都沒有。真是想不到,二十幾年過去了,他們還記著我,想盡一切辦法聯系上了我。那一夜我由于太興奮,徹底的失眠了。 大家相互有了電話后,時不時的打一下電話,問問最近過得好不好?一句一言流露出的除了關心就是思念。他們說同學情最難忘,他們說老同學比兄弟姐妹還要親。我也好想感覺到了這一點,因為有些話在兄弟姐妹更輕不敢說,而在老同學之間毫不顧忌的會說出來。由于老同學現在都各奔東西,又考慮到電話不方便,都提出了QQ聊天,給了各自的QQ號。沒有QQ號的為了傾訴同學之情,趕著申請了QQ號,便于聊天。于是,到了晚上,老同學QQ聊天成了我們急切期盼的事情。 在QQ中,都訴說了各自學校畢業后的不易和艱辛。現在他們都混好了,結婚生子,已經成了父親母親。他們說我變了,我的性格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來文靜高傲弱不禁風的“林黛玉”,現在沒有“架子”了,話語多了。他們還關心的問我病好了沒有,都為那場病為我惋惜。 對于老同學的關心我特別感動,所以我毫不保留的把自從我生病以后,所經歷的一切原原本本的告訴了他們。從他們的口中得知,他們都過得很好,都闖出了自己的事業,只有我開著一個小商店,完全不像上學時期那個心高氣傲我的作風。 在聊天中,他們大多數是圍繞著我轉。他們說,我上學時傲氣,從來不把他們放在眼里。為了制服我的傲氣,他們偷偷滴把死老鼠放在我的課桌里,嚇唬過我。還說還偷偷滴放過我騎的自行車車輪上的氣。經他們一說。上學時的一幕幕好像放電影一在我的眼前出演。 說句實話,我感覺學生時代是我人生最精彩的時期。那時的我學習還算可以,考試成績基本上在年級算是前幾名,老師們都喜歡我。人也長算說得過去,因為那時的我說著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每一次學校舉行體育運動會或者元旦文藝晚會,總是少不了我主持節目,在全校也是小有名氣的。 那時的我對自己的生活充滿希望,理想抱負挺大,自信心特強,一門心思的學習,一般和幾個學習好的同學在一起說話,很少和其他的同學說話。所以在他們的眼中我總是充滿著傲氣,好像把他們男生不放在眼里。于是他們想法設法想煞煞我的傲氣,最先是偷偷的放走了我自行車滾子上得氣,坑的我推著自行車走了5里路才回到家里。 打死老鼠偷偷地放在我的書桌里,還標上這么一句話:“別太傲氣!”等到第二天上早自習時,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摸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一看原是個死老鼠,嚇得我滿教室大叫起來。引來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因為我那時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老師當然是狠狠地批評了男同學一頓,當然引起了眾多女同學的嫉妒。那時我既解氣又無助。他們更加想法設法“暗算”我。 進入高三最后一學期,我們的學習特別緊張。誰料想一場病使我痛不欲生,結果高考失利,那一年我感覺好漫長好漫長。同學老師都深表同情和惋惜。原來想法設法“制服”我的男生,都暗暗地幫助我,想辦法接近我。一旦我病發作他們都照顧我。 說我像個“林黛玉”。時間過得真快啊,一晃二十幾年過去了,我們都老了,成熟了許多。昔日的青春少男少女都已經圍著自己的家庭轉。都為自己的家庭,事業奔波著。各自有聊不完的話。有一位男生和我開玩笑說:“如果你上學時,這么隨和好說話,我一定會把你追求到手的。” 哈哈哈,聽到他們說的話,我只是哈哈大笑并不在意。可是,又有一位男生又半開玩笑半嘲諷我說:“想不到,你才找了那么一位老公,早知道這樣,我一定把你追到手,可惜,你那時目中無人,傲氣沖天!”原本以為是第一個男生開玩笑,想不到又有一個男生說了同樣的話。 我感覺有的點心里不安。問他們為什么說這樣的話時,結果令我大吃一驚:上學時,他們都暗戀我。真是出乎我的所料。“原本以為,老同學聯系上是一件好事,有煩惱有困惑可以大膽地說出來,共同解悶。 誰知知道他們說出各自的心里話后,我猶豫了,不想和他們多說話了。看著他們一個個混出的人樣,看看現在自己的處境,不想和他們聯系。還是想過自己平靜的生活。生活在變化,時代也在變,人也會變得。 老同學現在有家庭,有事業,有子女。他們想辦法聯系到我,并不是真正的關心我,而是在他們建立家庭之后,有了事業之后。可能是心里空虛,想起他們學生時代的未能如愿的事情,想彌補他們的遺憾。找到我來慰寄他們空虛的心靈。我決定把他們的QQ號全部刪掉,不再和他們聯系。 不是我現在性格變了,而是現實生活在這二十年的時間里磨圓了我的棱角,作為服務這一行業,我必須用微笑換得顧客地消費。不僅僅是對他們說話隨和,對所有認識我的人都如此,只是這二十幾年沒有彼此聯系而已,我還是有一身傲骨的我。 不管他們現在事業干得多大,我不羨慕也不嫉妒。我還是喜歡那個貧窮年代,用煤油爐子做飯的那些貧窮而不失志氣的朝氣蓬勃的冷小子;喜歡偷吃農民狗肉被學校處罰的野小子;喜歡想辦法”制服“我一身傲氣又關心我的傻小子。 最難忘記的是老同學情懷,最難以表達的還是老同學情懷。我把他們的QQ號刪掉以后,再也不想和他沒聯系了,不是我不想念他們,而是我知道我應該怎樣去做。后來聽他們在眾多老同學面前說我,人還是那么傲氣目中無人, 珍重!親愛的老同學!

周末,一群好友相邀去衡山友人家共聚。友人熱情招待,自薦為向導,帶我們一覽衡山美景。承友人之福,我等方得悉這不被外人所知的穿崖風景。 穿崖景區位于白果鎮小沖組,從衡山縣城開了40多分鐘車,我正有點昏昏欲睡,友人熱情道:“看丹霞地貌!”我一抬頭,一座座不高的石山袒露著自己寬大的石胸,粗大的巖層因了雨水而變青,顯得古意盎然。沿著S形的小路轉進山中,只見青山之間,一方小池塘,池水清澈照人,水上游著幾只鴨,一派悠閑無擾的樣子。有一對特別漂亮,身邊的姑娘們大聲叫著“鴛鴦”,急急停車去看。走近了才發現那是一雙油鴨,雖有著鴛鴦的花羽毛,卻比鴛鴦大了不少。開了一會,車不能上了,于是下車結伴上山。上了不多遠,便見一座新砌好的民宅,裝修師傅正在門口切割木材,這似乎已到盡頭,說好的穿巖風景呢? 同行的肖老告訴我們,這一家的父母原來就住在這穿崖的洞中,后來兩個孩子長大了,在穿崖洞前蓋了兩座房子,兩兄弟比鄰而居,可兩老還舍不得這穿崖的山洞,一直到最近才從洞中遷出。果然,在屋后蜿蜒小路盡頭是一座丹霞大山,山有一個小洞口。 古時陶淵明曾記載武陵人緣溪行,“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這穿崖風光倒是滿足了我所有對桃花源的想象。 雨天路滑,我們攜扶拉扯地來到洞口,洞前有一片蒲公英,可惜此時正是嚴冬,蒲公英只剩下禿禿的桿子,想來春天一片白色飛舞的花海一定很漂亮。初入洞中,還算開闊,洞口擺放了不少木柴,許是主人每日閑時便從山中拾來劈好,整齊碼放,只等那灶中有所缺,取之便用。 再往里走,地勢漸低,洞中也越來越黑,大家紛紛掏出手機照亮,頭上的石壁越來越近。先是低下頭,其后不得不貓著腰才敢繼續前行,再走一會,洞子又變得寬闊,像是進入一個內堂,漸有光亮,寬闊室洞中有幾扇門,卻都落了鎖,從外觀看,儼然就是普通農家小院的一個個房間。 內堂有兩條道,一條黑黑的不知通向何方,另一邊卻通向透著光的門,正是這門縫滲出的光亮,讓室內不再漆黑一片。我們沿著那光亮來到門前,一推開門,眼前卻是豁然開朗,一個山谷環繞的綠地。我急忙從洞中走出來,前方是一塊平坦的坪地,走到坪中,回顧身后,洞中穿過,山谷環抱。 主人家細心地在洞邊修砌好磚,安上木門,門上還特意裝上遮雨的屋檐。舉頭環顧四周,青石壁林立,懸崖陡峭,初初一看,恍若自己便是那跌入谷底的小龍女。前方主人家種了好些植物,有棕櫚樹,有梅花,最下面還有一片青青的菜地,往左邊走,沿石壁下有一汪小池,那水似乎是經年累月由那石縫,由那雨露而來,池水略清而冰涼,水池臨近洞邊,還有不少石塊相連,這石塊仿佛一座小橋連接著洞子。我沿那石塊走入,果然進入了山洞,原來,那道漆黑的道通是通向這水源處,這樣,主人家住在里面不用出來,便可飲水、浣衣,甚是方便。 再沿石塊走出,順著石壁往外走,不遠處,主人用木枝竹條圍了柵欄,還別致地做了個小柴門,想著如果下雪,輕推這柴門,聽那聲音便是一首古詩。再遠處,還有水源,這柴門將那些風景關在門外,只余門前方寸,倚欄憑看,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朋友們驚嘆這里的奇妙和美好,遙想若能在此地安度晚年,未準也能和那入谷十六年、容顏不變的小龍女一樣,保持美好的身心。可惜桃源難求,此處也已被定為風景區,卻是再也不能由人居住了。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六月 文/余炳金 六月是一個活潑的季節,有風,有雨,有陽光,在六月的舞臺上演繹出一幕幕美景場劇。那風吹來的朵朵白云,飄過村莊和山巒,給人一幅清爽的畫面;那雨急急忙忙地來,又急急忙忙地去,給人一個熱情、剛毅、果斷的印象,不像春雨那么纏綿,不像秋雨那么冷酷;那陽光一早閃亮登場,從一個紅紅的笑臉開始,照得世界熠熠生光,照得人熱情奔放。 六月的風帶來了鮮花的芬芳。不管你走在哪兒,隨意一看,一叢叢綠意之中,盛開一朵朵鮮艷的花兒,花瓣上還有晶瑩的水珠兒,蜂蝶在陽光下飛舞,彌漫著勤勞、愛戀的情趣。特別是那婀娜裊裊的蓮荷,撩著人的情思,攜著仙境的美韻,跳著婆娑的美姿,映襯著清冽澄碧的池水雋秀深沉。清風拂來,層層迭迭的舒擁著,自深邃秀麗的骨朵中蘊孕出幽香,隱隱的在風中播揚,這是大自然賦予六月最瀟灑的靈韻,最美麗的意境! 六月的雨帶來了清涼的問候,夏的熱情讓人汗流,特別是一番勞作之后,令人氣喘,雖然有風,但難解悶熱之苦,一場雨后,山川更美,你的心境也是否更清更爽?那風兒帶來的絲絲的涼意,消除的不僅是天氣的悶熱,人心的浮躁,還帶走了你的疲倦,你的心境如盛開的蓮花,顯得素雅高潔。此時的思緒,在蛙聲的絮聒里,活躍一個動人的故事,那是六月的傳說! 啊!六月,你芬芳、陽剛又具火一般的熱情,在生命的歲月里是最靚麗的風景線。 六月 文/蝶戀花。杏花雨 拉開六月的簾幕,柔風輕輕,雨絲飄逸;揭開六月的面紗,花香滿滿,溪水歡喜。郁郁蔥蔥,盡顯繁花似錦。激情飛揚時,釋放朝氣蓬勃。 小草搖曳著綠色的身姿,揮舞著柔軟的手臂,多像苗條的少女,散發青春的氣息。 五顏六色的野花,總是仰慕著藍天白云,似乎想爬上浮云,飄蕩在美美夢里。瞧,拎著潔白裙擺的蒲公英,擺弄身姿,翩翩舞起。看,穿著黃色外衣的油菜花,含情脈脈,吟詩畫里。 小溪卷著無數朵浪花,拂著楊柳垂下水面的“秀發”,彈著“琴弦”,鉆進綠蔭,流向遠方。溪水像小孩在那靜靜地玩耍,一會兒拍拍岸邊的卵石,一會兒摸摸小草的腦袋。粼粼波紋,追逐魚兒,歡快蕩漾。婀娜多姿的柳枝,心思細膩,胸懷坦蕩,再大的波瀾都會平靜如常。 鳥兒嘰喳著穿過樹梢,飛向云朵,藍天翱翔,用翅膀輕撫著白云柔軟的發絲,將身軀靠在了藍天寬廣的肩膀。 風追著雨,雨趕著風,天地融入雨中。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彩虹甜甜的笑著,像一條彩帶,又像一座彩橋,它總是那么柔和、那么絢麗,寧靜地貼著藍天,柔和地折射著光芒。多像人生的道路,既多彩多美,又彎彎曲曲。 六月,描繪著絢麗的色彩,躍動著活潑的音符;六月,綻放一季的期許,充滿著蓬勃的氣息。剪一縷斜陽, 掬一把柔風,把思念寄托在文字里,把眷戀篆刻在心靈上,縈繞盤旋,根深葉茂。 六月賽龍舟 文/天地沙鷗 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城,民風淳樸,依然保留著一些古老的習俗:趕廟會,舞龍燈,賽龍舟┈使你在現代社會中仍能感受到中華民族的古老文明。這其中,以六月賽龍舟最為激動人心。 每年的農歷五月十三起到農歷六月初六,農事稍閑,豐收在望時,家鄉一些靠長江邊的鄉村村民就會自發組織起來,以村為單位,開展龍舟競賽,并把農歷六月初六定為正式比賽日。每條龍舟上一般有20多個劃槳手,一名掌舵手,一名擂鼓手。和著鏗鏘有力的鼓聲,大家整齊有力地揮舞著手中的船槳,龍舟就飛速行駛在水中,自在遨游。 六月六賽龍舟這天,還有一個規矩,就是龍舟經過的村莊,如果有龍舟所屬村子出嫁到這里的姑娘,那她就要燃放鞭炮,給龍舟披紅掛彩,俗稱“掛紅”。一艘艘精心打扮過的龍舟再經過掛紅后,更加神采飛揚。龍舟上的壯士也更加精神抖擻。掄起船槳,敲響鑼鼓,情緒更加激越高昂。你追我趕,奮勇向前。 龍舟賽以十年一度的大規模的比賽更加壯觀。屆時家鄉南部沿江鄉鎮村民會紛紛參加這一活動,使龍舟賽場面更加熱鬧非凡。十多年前,我曾經和家人一起來到比賽現場,只見牛屯河上附近兩鄉三鎮的80多條龍舟在競相追逐,各顯其能,吸引著城鄉1萬多名群眾趕來觀看。 轟轟烈烈的龍舟競賽很快過去了。賽者觀者紛紛散去。熱鬧的場面變得冷清寂靜。一年一年就這么循環往復,龍舟賽也就這么一年又一年的賽著。古老的龍舟賽,有著我們古老先民們對幸福的祈禱和對豐收的喜悅。雖然如今龍舟賽已沒有太多祈求幸福平安的愿望,但幾千年的文化沉淀,濃得化不開的情思,讓賽龍舟已成為了必不可少的民俗活動。如今,也許這項活動已轉變成自娛自樂的一種形式,以及釋放自我證明自我的一種方式。 六月,明亮若錦 文/暮千雪 這個六月,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明亮的。花草樹木,山川河流,半截城墻上殘損不全的瓦礫,以及馱著陽光越飛越高的燕鵲。 這些明亮,讓我想起錦帛,想起被我當錦帛般珍視的生命。很多年了,一直在這片錦帛上小心翼翼地繡著、繡著,繡著顫抖的喜悅與希望,繡著凝重的莊嚴與虔誠…… 陽光下,抖開半生的辛勞,眼前沒有預期中的美麗圖樣,只有一片潦草的中年狼藉,更有那一行行笨拙的針腳。 明晃晃的針腳啊!是我夜以繼日一上一下地將這片錦帛刺得千瘡百孔么?六月,多么明亮,我不敢質疑命運。 而我又是多少的不甘心,遂將這拙劣的畫卷一再擎起,在陽光下檢索,這些飽浸過淚與汗的軌跡里總該生長著某種啟示。 無數線陽光從密密麻麻的針腳里漏下來,照在我的面龐之上,我恍然明了,某些殘缺就是光亮的入口,而我心心念念的生命藍圖無非是拘于某種模子的、經過人工造型禁錮的風景,但是,上蒼卻賜給我了一幅原生態的生命圖,雖然,沒有我臆想中的精美安逸,卻有著另一番蔥蘢蓊郁,就像陽光下的原野,有花草刺荊,有溝壑縱橫,有連天陰翳,有皓月千里…… 多么好,這雨雪霜露洗刷過的生命啊,在六月里分外明亮,真的閃爍著錦帛的光澤。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桃園玄關家具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北五股玄關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yc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