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生活館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鞋架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忘記是福,真是至理名言。  忘記年齡。人的生理年齡是客觀的,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但心理年齡則不同,它反映了人的精神狀態。有人剛過花甲,便不斷暗示自己老了,這種消極的心理是健康長壽的大敵。我曾碰到一位老者,童顏鶴發,問其年齡,他說早忘記了。只要活得快活,年齡又算得上什么呢?  忘記怨恨。一個人心中種下怨恨的種子,就容易萌發報復的心理,一個心理不健康的人,怎么能使自己快樂呢?忘記怨恨,心胸自然就會開闊,看什么都是美好的,這對長壽大有裨益。  忘記悲傷。遇到天災人禍,常使人沉浸在悲傷之中,時間長了就會影響身心健康。遇到此類問題,自己要想開,既然悲劇已經發生,悲傷是于事無補的,何必要折磨自己?好好地活著,時間是醫治悲傷的最好良方。  忘記憂愁。現代醫學認為憂愁是抑郁癥的主要根源,多愁善感會導致多種疾病發生。巴蒲洛夫曾經說過,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更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忘記悔恨。大千世界,蕓蕓眾生,誰不曾有悔恨之事?關鍵是如何對待。做了不好的事,應該悔恨,只有悔恨,才能接受教訓,從而端正自己的言行。但不要整天籠罩在悔恨的陰影里不能自拔,天長日久,傷身傷神,弄不好會毀掉自己的一生。  忘記名利。追逐名利,乃人之本性,無可厚非。但追逐名利要有尺度,其尺度就是要與自身的價值相符合,過于苛刻,必適得其反。淡薄名利,人會活得更加瀟灑,人生更有意義。  一個人光溜溜地來到這個世界,最后光溜溜地離開,名利都是身外之物。只有盡一人的心力,使更多的人得到益處才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  忘記是福,并不是說忘記了便有福,或者說不忘記便沒有福。現實當中,有些事不但不能忘記,而且必須永遠牢記。比如,歷史不能忘記,自己的承諾與責任不能忘記。退一步講,一個人真到了什么都忘記的程度,恐怕也就不是一個健康的人了。  忘記是福,是一種境界,也是人生的一種追求。

父親又要回西安了。 父親說,去年清明,給爺爺奶奶的墳前立了碑,算是了卻了他多年的夙愿,以后就該我帶著老婆兒子回老家了,他走不動了,只能在西安遙望老家了。 鄭州,西安,故鄉,三個極具象征意義的地方,帶著我的思緒,一路向西。 父親16歲那年,離開了甘肅隴東的小山村參加工作,少小離家,一直到去年退休,44年荏苒光陰,他的兩鬢斑白、鄉音全改。父親最大的心愿,就是像一個地道的西北老漢那樣,回家鄉種地放羊,喊著粗獷蒼涼的秦腔熬日月。但是囿于許多候鳥式父母相同的宿命,退休后的父親陪著母親來到鄭州照顧孫子,他的田園理想也就沒了下文。 父親仍保留著希望。退休前夕,他含蓄地委托母親告訴我,他想在西安買房。一是高鐵開通后西安與鄭州不過2個多小時的路程,二是住在西安,距離故鄉僅300公里,鄉土鄉音和飲食習慣相近。最終他和母親拿出畢生積蓄,在西安買了一處兩居室。入住那天,父親十分高興,跟我嘮叨起我4歲那年他領我來西安旅游的舊事,說著西安這好那好,開心得像個孩子。 隨著父親的到來,家里終于有了家鄉的味道。西北苦寒,蔬菜水果品種稀少,不需要豐富菜品的各種面食,成就了西北人的一日三餐。牛肉面、拉條子、炒面片、攪團、油潑面、臊子面、干拌面、涼面、漿水面,這些伴隨我成長的食物,父親尤為擅長。在我的印象里,過去只要周末父親在家,這些平淡無奇的面食都會像變魔術一樣做出來,讓我大快朵頤。西北的面,像我身體里的基因,始終不曾離開。 初來鄭州時,我給同事最深的印象就是對面條的熱愛。偶然發現了一家還算正宗的蘭州牛肉面館后,經常下班花一個小時行程趕過去,就為重溫一口家鄉的味道。 父親知道我的心思。每天快下班時母親都會發來微信,問我幾點到家,父親給我做了面。有幾次加班到深夜回家,父親都會起床問我還想不想吃面,看著父親認真的樣子,我強打起精神,把養生、減肥等統統拋到腦后,吃面。漸漸地,我兒子也迷戀上父親做的面條,每次還要吵鬧地學著父親,像一個地道的西北人一樣往面條里倒上醋、擱上油潑辣子,像模像樣地大口吸溜著。父親每每開懷大笑,夸獎孫子胃口好。 我終日忙碌,父母每天接送孫子,三餐照顧,噓寒問暖,瑣碎平常的日子望不到頭。父親也在發生著變化。 父親是標準的西北漢子,豁達率真,風風火火,眼里從不揉沙子。退休后的父親開始寡言少語,每天較著勁似的出門“萬步走”,剩下的時間就是躲在樓道里抽煙,用手機聽音質失真的秦腔。他經常對母親發脾氣,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大動肝火。 一個冬日的傍晚,我下班回家,看到母親紅著眼圈不理父親,我忍不住說了父親兩句,父親沉默了片刻離開了家。夜晚的街上寒風凜冽,少有行人,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父親,打他的手機提示關機,各種不好的假設在腦海里過山車一樣浮現出來,我又懊悔又心急。最后在金水河邊的一個長凳上,我看到了父親,一盞昏黃的路燈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長。那一瞬間,我明白了父親每日除了照顧兒孫一家,就是坐在河邊,看著人來人往,夕陽西下。在我眼里曾經像祁連山一樣高大健壯的父親,在孤獨的歲月中,走向蒼老。我坐在父親身邊,靜靜地陪伴著他。第二天,父親獨自回了西安。 日子依然平靜如水。 直到母親重感冒,在我照顧一家老小的手忙腳亂中,父親回來了。 有了父親的悉心照料,母親很快康復,隨之康復的,還有我的胃。一碗晶瑩透亮的拉條子,佐以用土豆丁、胡蘿卜丁、洋蔥末、嫩豆腐丁和瘦肉燴成的臊子澆頭,再配上一勺正宗的油潑辣子,讓我疲憊不堪的身軀,得到了極大的滿足。而此時的父親,坐在餐桌旁邊笑瞇瞇地看著我貪婪的吃相,滿臉慈祥。 一碗面條,拉近了我和父親心靈的距離。我從18歲起,就離開家鄉、四處漂泊,求學、工作、結婚生子,最后在中原腹地扎下根來。我和父親就像風箏與線,只有一絲親情維系。我開始去學習理解父親,在網上收集各種豐富老年人退休生活的帖子,甚至想給他找一個看大門的工作。家里也陸續添置了工夫茶具、筆墨紙硯,2個月內就給父母報了兩次去東南亞旅游的旅行團,可能父親也覺得兒子生活不易,全盤接受我給他安排的這一切,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情緒。 但是沒過多久,因為幾件瑣事,父親又提出要回西安住。我手足無措,不知該怎么去安慰這個倔強的老頭兒。 深夜里,突然想起賈樟柯《山河故人》電影海報上的那句話:“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不禁淚如泉涌。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一碗面,終究無法承載父親的思鄉之情。父親曾跟我說過,家鄉老人亡故后,埋葬時頭一定要朝西,表示魂歸故里。我理解了父親為什么要在西安買房的初衷,就是想在照顧兒孫的前提下,離家再近一點兒、再近一點兒。我和父親同為年少離家,被時代的洪流席卷到未知的遠方,像蒲公英一樣落地生根,可是心里牽掛的,還是寂靜蒼涼的西北大地。我徒步去吃一碗貌似家鄉味道的面,父親每晚做的面,就是我們兩代人精神的紐帶,不管離開多久,我們終歸要落葉歸根。 老張,今晚我還想吃一碗你做的面。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關于海邊的文案 1、有時太陽走進了云堆中,它的光線卻從云里射下來,直射到水面上。這時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為我就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2、有時天邊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云的重圍,替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才慢慢地沖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3、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4、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5、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6、亞龍灣是海南最美的景點。陽光、空氣、沙灘、海水,這里都是一流的。尤其是那片立著一根根高大石柱的廣場,更顯現了海南的氣魄也神韻。踩在白沙上,松軟,舒適。海水湛藍,海風送爽,海那邊的山銜一輪朝陽,顯得嫵媚動人。遠處有航行的巨輪,近處有嬉戲的小舟。我和同行者脫及入水,象處子一樣,平生第一次和大海親密接觸,久久地,賴在那里,不肯上岸,直到司機說再不走就會耽誤行程,我才依依不舍地松開了大海的手。山腳下,就是海了。踩上巨石,就有浪花咬你的趾頭。面對茫茫海天,想,古代的海南,被視為荒蠻之地,只有罪人被流放到這…… 7、落日的余暉講道上的小山,漁舍籠罩上了一層橙紅色的光暈,好似一副色彩濃郁的國畫。海面上那層淡淡的云霧也悄悄退去,隱隱約約露出一帶島嶼。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只見一輪紅日懸在云層之上,光彩四射,層層云海被染得鮮亮,閃著金光,如同一團燃燒的火焰。天盡頭,那水天交接處,還會在不安地涌動著,海面上彩霞流瀉,波光粼粼。云海旁,露出一片冷清深沉的暮色。 8、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9、“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10、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11、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12、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描寫海邊夜景的文案 1、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2、“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3、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圣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4、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發出汩汩的聲音,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銀龍樣的。接著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鐃鈸,鐘鼓在奏鳴著,而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 5、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6、昏黃的街燈,煙波的海面。浪滾動著,輕輕發出聲聲呼喚。呼喚中幾分哀愁,幾分蒼涼。我看到了他的雙眸,抑抑的郁郁的閃爍著,在訴說著什么,低語著什么。他深深的沉默著,生活曾經的無奈。 7、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8、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9、這城市里是沒有黑夜的,車輛的喧嘩和路燈無邊的耀眼把關于鄉村黑夜的回憶遺忘在了狂奔不止的時光里。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大致只有圓滿時的一半,暗淡的光輝和地面上霓虹散發出的光遙相呼應,互訴著天上宮闕的寂寞和人世間的繁華。暗淡的月光把天幕也襯托得灰蒙蒙的,由于視覺的影響,感覺我所站的位置天空最高,視線遠處的天都消失在地平線上,讓人錯覺整個天空好像一個巨大的蒙古包,嚴嚴實實地罩著大地,壓抑得讓人無法呼吸。遠處的群山也隱沒在夜色里,把山上的點點燈光勾勒成了天空中的繁星。一陣風吹來,透過樹叢,順著遠處的公路望去,霓虹一閃一閃的,像兒時母親深夜為我縫衣點燃的燭火,讓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懷念和難過。 10、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1、大海上一片靜寂。在我們的腳下,波浪輕輕吻著巖石,像朦朧欲睡似的。在平靜的深黯的海面上,月光辟開了一款狹長的明亮的云汀,閃閃地顫動著,銀鱗一般。遠處燈塔上的紅光鑲在黑暗的空間,像是一顆紅玉。它和那海面的銀光在我們面前揭開了海的神秘,——那不是狂暴的不測的可怕的神秘,而是幽靜的和平的愉悅的神秘。我們的腳下仿佛輕松起來,平靜地,寬廓地,帶著欣幸與希望,走上了那銀光的路朝向紅玉的瓊臺走了去。 12、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13、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哦,大海,原來你也這么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14、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蒙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么撿拾著什么,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15、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16、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17、沒有風。海自己醒了,喘著氣,轉側著,打著呵欠。伸著懶腰,抹著眼睛。因為島嶼擋住了它的轉動,它狠狠的用腳踢著,用手推著,用牙咬著。它一刻比一刻興奮,一刻比一刻用勁。巖石也仿佛漸漸戰栗,發出抵抗的嗥叫,擊碎了海的鱗甲,片片飛散。 海邊文案簡短 1、海浪撫摸著孩子的腳丫,給他撓癢癢呢。 2、上自蒼穹,下至船前的水,白淺紅至于深翠,幻成幾十色,一層層。一片片地漾開來。 3、海洋是個魔術師,一會安安穩穩,一會又生氣了,一會又調皮的掀起浪花。 4、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5、樹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6、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曹操《觀滄海》 7、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8、我愛峰巒雄偉的華山,我愛水平如鏡的西湖;我還愛秀麗無比的萬窟山。但我更愛那變幻莫測的大海。 9、你瞧,金色的沙灘,靜靜地躺著;碧綠的海水輕輕地拍打著沙石,像是一遍遍親切的問候。 10、雪白的浪花在腳底翻躍,吻著腳背,涼涼的海水毫不客氣瓣‘登堂入室”,咸得直嗆。 11、船尾排出的浪花,似一朵朵蘑菇,像一處處噴泉,向后涌去,也像一條路,一條浪花之路。 12、卷起的雪白浪花,像頑皮的孩子貪婪地狐著平滑的沙灘;又慢慢退去,像羞怯的少女輕輕拉動拖地的長裙。 情侶在海邊文案 1、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2、我學會了深夜把手機關機。然后塞到枕頭下面,沉沉睡去。 3、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 5、唱一首寫不完的歌,蕩漾著愛你的音符。 6、姑娘我知道你有很多心酸的故事蒙被哭一場早睡好嗎明天陽光會正好相信我 7、要有自己的車子,多少排量也無所謂。是不是寶馬,是不是大奔也無所謂,就算是熊貓車也比那些強,因為那是你喜歡的。 8、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9、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10、她身上有很多缺點,她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她提醒。 11、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12、愛情不應該以時間的長短來判定,更不應該互相死守為忠貞,也不應該以改變而改變來說明,愛情是信仰的伴侶,信仰終生不變,愛情的選擇也不會改變伴侶,信仰的改變,伴侶就失去了穩定的因素,愛情的搬遷與轉移,也就是自然的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霧峰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家具工廠台中烏日L型沙發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衣櫃訂做 台南中西區兒童房沙發傢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s67zyc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